22日台鐵開放訂春節列車 普悠碼號6日營運也可訂

▲台鐵普悠瑪有販賣機、餐桌等,許多鐵道迷都想搶先搭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將近,台灣鐵路管理局宣布,2月6日投入營運的普悠碼號將於1月22日0時起,與春節東部幹線車票一起開放預訂。

2月7日至18日這12天中,台鐵制定春節疏運政策,從1月22日至23日開放東西部幹線對號列車訂位,民眾可透過網路、電話及超商購買車票。包含2月6日才營運的新自強號列車「普悠瑪號」也同樣在22日開放訂位,總計全線加開各級列車604列次,加掛車廂1403輛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鐵規劃,普悠瑪號首班車由樹林開往花蓮,預計將於上午9時40分於台北車站開車,春節將特別加開56列次,每日可多提供2000個座位。

新自強號「普悠瑪號」的第4及第5車廂設有4人型桌型座椅,每個車廂僅有4桌16個座位,特別適合親朋好友預定搭車聊天,但是想訂桌型車箱一定要一次訂購4張票。這也是目前台鐵列車中首次有4人座桌型座椅,希望能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