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經濟搞成這樣很正常 陸生轟:文化大學真的弱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老師真的都這樣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曾有大陸交換學生返鄉後,出書讚美台灣引起不少共鳴,不過,可不是所有陸生都有留下美好的回憶。一名曾經帶著各種憧憬,到中國文化大學國貿系念了一學期書的「Fanfan Chou」,就不諱言痛批學校「弱爆了」,甚至直言「你們的經濟搞成這樣!!!太!正!常!了!!!」。

▲中國文化大學資料畫面。(圖/翻攝文化大學官網)

這篇「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真的弱爆了!!! 」文章,雖然是Fanfan Chou去年11月在豆瓣社區網站寫下的,但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疑似已經被作者隱藏。其內容談到,在文大上課時,不只學生遲到,就連老師和助教都不例外,且時間還長達10至20分鐘之久,質疑準時的人就活該被「浪費生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抱怨遲到問題嚴重外,Fanfan Chou還指出,台灣學生上課吃東西、愛講話以及隨意走動,到底是怎麼回事?但這些也就算了,各種事情經常更改,卻來不及時通知所有人,還有聽起來好「牛逼」的實習課,竟然只是做13道「弱智」般的選擇題,且寫完還不計成績,害她每週要花快兩個小時「圍觀傻逼」。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鼓勵別太難過,也讓Fanfan Chou感嘆,台灣和大陸的學校交流項目並不對等,因為以自己學校的水平,「絕對比文大高很多」。而對於有人質疑這跟台灣經濟有何關係時?她則回應,「我知道文大很爛,但不知道這麼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