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買水餃怒飆「客人最大」 店員反嗆「不賣你我最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在大聲甚麼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裡有項不成文的規定,就是不管怎樣「顧客都是對的」,不過新竹竹北一名女子10日到一家連鎖餃子店買餃子,因為一直都沒有決定要點什麼餐點,店員因此先讓後方顧客點餐,沒想到引爆女子怒火,激動飆罵店員:「你工作偉大啊?客人最大,我告訴你」。

▼女子買水餃遭店員反嗆「不賣你我最大」。(圖/翻攝網路)

店員被激怒下就反嗆,「我不要賣你我最大,可以嗎?」眼見雙方戰火一觸即發,男店員趕緊出面緩頰,讓女子點餐。這整段過程都被路人以手機拍下PO網,但11日下午已改為私人影片。據了解,這名女子是常客,但每次點餐都花很久時間,不是嫌麵太小碗,就是嫌煎餃一盒6顆太少,影響其他客人點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費意識抬頭,其實類似的案例層出不窮,日前拍淡定紅茶爆紅的「這群人」就拍了一段《奧客的經典語錄》引發共鳴,其中的奧客經典台詞不外乎是,「我是客人耶」、「我本來沒有要生氣」、「我只是講話大聲了一點」、「你這什麼態度」、「我很兇嗎」、「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有會員耶」、「VIP你會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