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疑將母狗當神明 性侵鄰居愛犬「黑妞」20次上癮

我們想讓你知道…性侵20多次罰5萬...。

▲台中一名老翁疑精神出狀況,竟於一個月內連續性侵鄰居愛犬「黑妞」20餘次,害得當地居民人心徨徨,擔心他會侵犯幼童。(圖/非當事黑狗/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陳姓老翁,疑似出現認知功能退化,竟在一個月內連續性侵鄰居飼養的小母狗「黑妞」20多次,數度被當場抓包仍惡性不改。「變態!真夭壽喔!」當地居民知道此事後紛憂心忡忡,怕老翁會變本加厲性侵婦女或幼童,盼公權力阻止他的獸行。

台中市大里區一戶游姓人家,數月前從朋友處得到一條小母狗,因其毛色將之命名為黑妞,平常把牠栓在大門口飼養。

約一個月前,屋主的妻子在深夜忽聽到黑妞「吱吱」慘叫,她透過鐵捲門投信孔往外看,竟見到鄰居陳男正壓著愛犬的頭,下半身赤裸不斷前後搖晃,嚇得她趕緊大叫:「你在幹什麼?」陳男才穿起褲子離開。

游男表示,事後他登門找陳男理論,對方承諾絕不會再「騷擾」黑妞。但近來黑妞忽然暴瘦、掉毛,整天心神不寧,左鄰右舍向他爆料,陳男常趁他們一家人不在時,於白天或晚上偷偷跑來侵犯愛犬,至少有20多次。

據鄰居所述,陳男今年已68歲,育有一子一女,但家中現僅剩他和髮妻同居,平日從事資源回收工作。

為逮到這名變態惡鄰,游家人特花錢裝設了監視錄影器,果不其然,沒多久就拍到他趁沒人時偷溜進來,強迫黑妞「人獸交」洩慾,游男一邊看著影帶一邊罵;「真是變態!」事後他便將帶子交給警方,希望他們能幫忙處理。

陳姓老翁到案後原不承認有性侵黑妞,強調自己只是跟牠「鬧著玩」,直到警方把影帶攤在他面前時,他才改口承認犯行,一邊道歉一邊哀求「千萬別讓我家人知道。」

台中市動保處表示,陳男對動物做出有害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依《動保法》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款。但當地居民擔心,老翁現在會性侵狗,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性侵人?

精神科醫師指出,陳姓老翁的社會認知出現問題,恐演變成精神疾病,推論老翁可能有幻覺,認為母狗是某種超自然(如:神明、鬼魅)的化身,和牠做愛像特定儀式,外人很難理解。

▼犬神(又名狗神)是一種日本妖怪,施術者可以召喚它降災於人,或守護自身或家族的安全。原指死後被人操縱留在世間徘徊不去的狗靈,是西日本分布最廣的妖怪。(圖、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