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注意、C小心 New Lexus IS腳步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型獸,這樣說不過份吧?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2013北美車展將屆,各品牌重量級車款陸續浮出。去年底即已宣告將在此次車展推出新作的Lexus,終於在今天釋出了新一代IS車系的定裝照,據瞭解,新的IS家族,將由IS 250、IS 350及首度加入陣容的IS 300h共構而成,而性能版本的F Sport,未來也將被納入各等級車款的名單中。

▲IS系列生來就是與BMW 3-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及Audi A4等對陣的,全新的第三代IS,面對的是七年未改款,新鮮度消失的局面。(圖/Lexus)

與最初代車型一樣,IS系列生來就是與BMW 3-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及Audi A4等競爭車款對陣的,從1999年首發,到2005年改款,全新的第三代IS,面對的是七年未改款,新鮮度逐漸消失的局面,當然在整體設計上,必需迅速跟上時下的消費風潮才行。

其實早在去年,Lexus便已在巴黎車展中推出了LF-CC概念車,當初被視為是全新IS的預覽,再對照剛曝光的廠照,不難發現新車的確沿用了諸多概念車上的設計思維,紡錘式水箱護罩沖淡了舊款IS與新世代家族特徵的疏離感,極具張力的勾刃式LED日行燈與進氣壩,幾乎是直接從概念車上移植過來的。

▲延續自概念車的想法,皆不脫離IS車系一貫的躍動感,全新IS車系依然不改其強調運動美學的造型哲學。(圖/Lexus)

車側及車尾線條同樣延續自概念車的想法,但實際的視覺呈現,皆不脫離IS車系一貫的躍動感,儘管迫力十足,卻又俐落得令人驚喜;平行式的腰線焦點,在於下方從前門下緣側裙處開始一路上揚,直接包覆車尾的下腰線,搭配內含L型LED構成的尾燈組,全新IS車系依然不改其強調運動美學的造型哲學。

▲操控介面的提升,沒有例外的仍是改款重點,更低的駕駛位置及方向盤高度,意味著全新IS車系的操駕感將更優於以往。(圖/Lexus)

車室內,諸多的設計概念則源自於品牌超跑LFA,而操控介面的提升,沒有例外的仍是改款重點,更低的駕駛位置及方向盤高度,意味著全新IS車系的操駕感將更優於以往,至於還未透露隻字片語的規格部分,可能要等到車展正式開幕後才能一窺全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