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經濟不景氣 李登輝今年低調過生日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10日將度過91歲生日,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9日表示,現在國內經濟不景氣,李前總統沒有心情過生日,也不想讓大家太操勞,不過大家的心意,李前總統也收到了。

◄前總統李登輝。(圖/本報資料照)

李登輝國曆生日為1月15日,農曆生日則為11月29日。2011年的生日餐宴,以「李前總統與舊屬聯誼」定調,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黨主席蘇貞昌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坐在主桌。

王燕軍指出,李前總統年紀大,前年11月因開刀靜養也沒有公開活動,最近身體狀況都還算穩定。而李登輝學校校友會也希望公開祝壽,不過李前總統予以婉拒,希望此次生日能低調。

蔡英文辦公室表示,蔡英文三不五時就會向李登輝請益問題,也有多年深厚交情,不過由於明天一整天行程都在雲林,會先以賀禮的方式表達祝賀。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蘇主席已送出蘭花祝賀,以簡單但具誠意的形式祝賀,也希望李前總統平安健康。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謝院長也會私下表達祝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