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笨蛋 李登輝:經濟學人很權威,報導客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嘛做過宗痛....哇係bumblebe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經濟學人」周刊以「bumbler」笨蛋形容馬英九總統,一樣都擔任過總統,前總統李登輝怎麼看呢?在聽到記者提問知後,李前總統呵呵笑了兩聲後說,「我也不了解」,不過他隨後補充,「經濟學人」很有權威性,報導很客觀。

▼李前總統說「經濟學人」很權威,報導客觀。(圖/雲友提供)

板上寫者「聽李爺爺講歷史」,李前總統17日化身為歷史老師,上課的對象是來自南投清水國小的小朋友。李前總統在白板上寫下「石器時代」、「鐵器時代」等歷史名詞,這堂課還真的是從盤古開天闢地開始講。李前總統認真授課,小朋友聽得津津有味,不只歷史課,李前總統還和小朋友合唱台灣民謠《望春風》。

儘管是從遠古時代講起,不過李前總統還是意有所指的穿插政治課程,對小朋友說國家領導人應該具有的特質,他台語、普通話夾雜指出,領導人不要怕東怕西,也不可以不知道地方以及老百姓在想什麼。

這話顯然對著馬總統而來,對於英國經濟學人批評馬總統「笨蛋」,李前總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先是「呵呵」笑了兩聲,低調說「我也不了解」,隨後話鋒一轉表示,經濟學人是一分非常具有權威性的雜誌,報導很客觀,還補上一句「我也做過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