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跟iPhone的跨界結合 隨拍隨印囉!

圖、文/生活童話

最新的iPhone5上個禮拜在台灣開賣,更為流線的外表以及提升處理速度的硬體,想必讓很多朋友愛不釋手;跟童話小編一樣拿著iPhone4或iPhone4S的讀者也別灰心,雖然我們的手機不像iPhone5那樣高人一等,但整體的使用上還是相當順暢,特別是童話小編這次搜尋到這項夢幻逸品,將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拍立得結合iPhone配件,隨照隨印,人人都是即興攝影師!

6
成立約一年的Impossible Instant Lab就跟他們公司的名稱一樣,整個研發團隊總是喜歡做一些不可能的創舉,由於團隊中有夥伴特別喜歡拍立得列印出來的相片質感,因此決心要創造出這樣的隨身相機。

一開始我們也以為這間公司只是玩票性質,但隨著在群眾募資上的金額越來越龐大,Impossible Instant Lab也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開發,他們邀請到曾參與Leica相機製作的工業設計教授,也與德國的相機廠工程師一起合力打造。

結合了這個世界上最迷人的兩樣東西-iPhone與回憶,Impossible Instant Lab公司設計出這款可以轉換手機上的影像,進而變成真正的實體相片,更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歡樂記憶!

3
之所以做成這麼高的塔狀設計,是因為這樣的相片轉換需要化學成分的曝光動作,但喜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Impossible Instant Lab特地將這樣的過程設計成可折疊的造型,即使放在包包也不顯突兀!

2
在iPhone上照出來的相片可以根據Impossible Instant Lab所提供的應用程式決定自己想要印出什麼樣風格的照片。

1
這麼夢幻的產品需要大大小小共48個配件,Impossible Instant Lab也承諾所有的募資者將會準時收到這台相機,預期可以在2013年2月中寄到大家手中。這種形式的隨拍隨印相機當然不可能百分之百呈現出iPhone上的高畫質,但是那其實也不是使用者的目的,像這種拍立得的照片,通常都是希望能夠跟朋友分享當下的回憶。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現在到群眾募資網站還有一些名額可供預購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結合拍立得與明信片,生活照也可以有復古時尚味

讓你的相片框入品味生活-DOIY 立體跳框

木作新體驗,高質感iPhone保護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