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佳里、麻豆擄童案頻傳? 驚動學校印通知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媽的都會擔心孩子的安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臉書瘋傳一則消息,指台南市佳里、麻豆擄人事件頻傳,有嫌犯趁著大人不注意,拐走小孩,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連學校都發通知單要家長特別留意。據傳嫌犯可能是一對男女,常騎著機車尋找下手目標,連哄帶騙的把小孩帶走。



▲許多網友在貼文中強調身邊確實有發生類似事件。(圖/取自我是佳里人臉書)

網友紛紛在「我是佳里人」臉書上留言,指出確有其事,身邊有人遇到類似狀況,傳有一對男女假藉要推銷童書,連哄帶騙的把小孩帶走,說要帶孩子去找爸媽;還有人說已記下車牌,向警方檢舉。

當地許多學校、家長對此非常緊張,深怕不注意,孩子就被抱走,學校還特別用紅色紙印通知單發放,要家長提高警覺。護子心切的家長也向市長信箱投訴,請求加派人手巡邏。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長表示,轄區各分駐(派出)所最近並沒有受理小孩被擄事件,也沒有人通報出現可疑人物,網路傳言都非事實,呼籲民眾勿過度緊張

警方也表示,最近求證的電話接不完,雖沒有受理相關案件,但不會因此掉以輕心,已派警員加強巡邏勤務。不管當地是否真的發生過擄人事件,家長平時就應注意孩子安全,勿將孩子單獨留在家中或戶外玩耍,才能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