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69式口愛」沒爽到 女子對男友施暴

▲珍妮史考特因為不滿男友在「69式口愛」中沒有奉陪到底,憤而向對方施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拘捕了一名 「被性興奮沖昏了頭」的女子。該女子本來跟男友在玩「69式口愛」遊戲。但因為不滿男友的表現不佳,竟然向對方施暴。

外媒報導,50歲的珍妮史考特(Jennie Scott)被控在家裡對32 歲的男友吉貝多狄里安(Jilberto Deleon)施暴。原因是兩人在玩「69式」的時候,男提早Game Over。珍妮告訴警方說,她很生氣。 因為狄里安先「洩」 了,但接下 來卻不肯繼續取悅她。

警方接到狄里安報案,指稱珍妮在他身上又掐又捏,並且拿出棍子和扳手,揚言要對他不利。珍妮後來遭到警方拘捕,並且把他闗在海牛郡(Manatee County)的拘留所裡。

去年11月,同樣來自海牛郡一名女子蕾秋岡薩雷斯(Raquel Gonzalez,)因為不滿男友早洩、憤而向對方家暴, 結果遭到逮捕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