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做牛做馬20年 劈腿夫向小三炫耀:她很耐操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有錢就做怪啦!

▲桃園一名人妻全心全意為先生付出20多年,沒想到對方只當他是耐操的傭人,還跟小三炫耀,讓她心灰意冷。(圖/取自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一名婦人,20多年來默默支持丈夫,每天做牛做馬,讓無後顧之憂的先生一路升到主管。日前她在打掃時,竟撿到存有先生和小三慾照與情書的記憶卡,「她很耐操,還有利用價值。」原以為自己的辛勞都是值得的,沒想到先生只當她是好用的奴才,讓她心灰意冷。

判決書指出,47歲的陳男與髮妻結婚23年,育有兩子。陳妻為讓先生能全力衝刺事業,每天起床燒飯、洗衣、做家事、接送小孩等,忙到全家上床睡覺後才有空坐下來吃晚飯。這樣還不夠,陳妻甚至還利用時間在外兼差貼補家用,把一生都奉獻給了家庭。

在苦熬多年後,先生終升上公司主管,月入10多萬,但也因此於兩年前搭上孫姓女同事。此後陳男常假借出差跟小三共赴外地幽會,並用相機拍下兩人床照,將任勞任怨的陳妻瞞在鼓裡。

為安撫孫女,陳男在給她的郵件中寫道:「她很耐操,還有利用價值,我會找機會和她鬧翻,逼她離婚。」為怕妻子看見,陳男將慾照和情書都存在記憶卡裡隨身攜帶。

但不知是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還是天意作弄,冥冥之中,似乎一切早有安排2011年4月,陳妻一如往常「幸福地」打掃房間時,意外撿到先生的記憶卡。在好奇心驅使下她打開一看嚇傻了眼,一張張先生與不知名女子的淫照盡入眼簾。原來自己的一生都是假象,她為先生付出一切,先生竟只把她當做免錢傭人

心灰意冷的陳妻有如大夢初醒,不但要求和丈夫離婚,還控告陳男與情婦妨害家庭,求償150萬元精神慰撫金。法官認為被告兩人確有損害侵權行為,審酌財產及收入,各判賠35萬元精神撫慰金給元配,以及3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