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討無錢遷怒警 東區遊民飆罵三字經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謝盛帆/台北報導

常在台北東區乞討的陳姓遊民,因為景氣差討不到錢,竟然遷怒警察。他原本跪在十字路口旁邊,員警擔心影響交通,請他先離開,他卻突然狂飆三字經,還說跪了一個禮拜只討到20元,又被警察趕,實在很火大。雖然他事後冷靜下來,向員警道歉,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遊民跪在地上,磕到頭都快破了,也沒討到幾塊錢。景氣差,遊民也苦哈哈,這時還被警察趕,就有人暴走了!據悉,27日傍晚5點多,60歲陳姓遊民趴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分島人行道,跪在紙板上向路人乞討,員警擔心他影響交通,請他離開,沒想到他突然飆三字經。

「乞丐罵警察」的戲碼吸引路人圍觀,員警面子掛不住,呼叫警網支援,陳某這才安靜下來,委屈地說:「不是我要罵你,實在是我跪了一個禮拜,都討不到錢,卻一直被趕,你看看,桶子裡只有20元。拍謝啦,大人!」

但再怎麼哀求也沒用,陳某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偵訊,員警好心買了個便當給他吃。陳某被移送後,檢方裁定將他安置在新北市遊民收容中心。

其實為了博取同情,街友各出奇招,之前還有人用紗布把雙腳纏得跟象腿一樣,假裝受傷。但現在景氣不好,原本街友的賺錢熱區─台北東區,也因為很難掙到錢,街友紛紛撤離,看來這無本生意也難抵擋景氣寒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