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寶馬、LV! 廣州「親me女孩」唇印徵男友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意思是說,沒交男友就不能回家過年?!

▲舉牌的「親me女孩」,站在街頭非常引人注目。(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廣東省廣州購書中心一帶,出現了一名面貌清秀的妙齡女孩,她穿著印有「求親」兩字的白色上衣,手上的牌子寫道,「不要寶馬,不要LV,只要親me(我)」,還附上一個唇印圖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寒風中,這名女孩就舉著牌子站在街頭,牌子上寫著「微信徵男友回家過年」,上面還印有最夯的二維條碼(QR Code),有興趣的人可以用微信和她聯絡。據了解,她和男友剛分手,擔憂回家過年無法向父母交代,所以提前徵男友。

▲「親me女孩」徵男友回家過年,有不少人上前「關心」。(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由於女孩的舉動引發民眾圍觀,甚至引來保全關切,要求她離開。過程中,有一名抽菸的男子「心動」,一路跟隨她,並毛遂自薦,卻被打槍說,「你得打動我才行!」不過,他仍不死心,繼續死纏爛打,至於最後有沒有打動她的芳心?就不得而知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