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辣妹露下體淫亂街拍 讓雕像愛撫胸部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近日爆發淫亂街拍事件,一名年輕辣妹竟露下體全裸出鏡,在新加坡各地景點擺出火辣姿勢留影,30多張裸照還被貼上網,引起當地網友瘋狂轉傳。

新加坡,淫亂街拍,露四點街拍照

▲豪放女大尺度街拍,恐怕已經抵觸新加坡的法律。(圖/取自網路)

新加坡法律規定,在大庭廣眾裸露可判罰款坐牢。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晚報》報導,一名中國籍男子在2010年於新加坡街頭向兩名女學生裸露性器官,結果被法庭判坐牢達4個月。

新加坡,淫亂街拍,露四點街拍照

▲新加坡辣妹爆紅,30多張裸照也引起網路瘋傳。(圖/取自網路)

而這一系列「露四點」街拍照,是在19日被上載到新加坡一個網站。至於是辣妹本身上傳,還是其他網友所為,目前則不得而知。

星國媒體《聯合晚報》指出,這組照片(見上圖,取自網路。)的拍攝背景,應該是新加坡,包括獅城街邊、熟食中心、咖啡店、河畔與公園等地。在所有上傳的照片中,該名辣妹的臉孔被遮,但可見她長髮披肩,身材火辣,雖然看不到廬山真面目,但是應該非常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