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案監院不排除約談 郝龍斌:全力配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雙星開發案疑點重重,監察院組成專案小組,已展開約詢台北市政府官員,不排除約談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26日表示,對於監察院的調查,會全力配合。

郝龍斌(見上圖)26日上午前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進行年度健康檢查,身高體重BMI值都不怎麼須要煩心,不過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的問題,非得好好處理不可。

總金額高達700多億的雙子星開發案,疑雲重重,特別是案件招標過程、廠商與評審委員資格等部分。負責「台北雙子星開發評選案」的4名監委劉玉山、陳永祥、葉耀鵬、余騰芳,組成「台北市雙子星開發評選案調查專案小組」,24日首度邀請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副局長鄭國雄、以及該局聯合開發處長林勳杰等相關主管到監察院作專案報告,若有必要,不排除約談市長郝龍斌。

郝龍斌表示,全案依法定程序完成,對於監察院的調查,北市府會全力配合。而在首度約詢的過程中,部分重要關鍵事項,被約詢官員仍未說明清楚,有的疑點也需透過文件資料來佐證,監察院已要求台北市政府將相關文件,以密件函送監察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