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是思親的延伸 胡媽媽干貝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味傳承 來自思念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因為懷念逝去的母親,也因為決意讓母親自豪的手藝傳承下去,在足足一年的潛心研發後,胡慧君最終在網路美食團購領域中,找到發揚傳統美味的新坦途。

「其實在投身這個產業之前,我幾乎是不下廚的」胡慧君憶起友人嚐到家傳美味時那種驚喜表情,甚至有人想直接向她買,那一刻才激起她進入這個行業,由於胡媽媽生前喜歡和人分享她親手做的美食,母親的人情味誘發了胡慧君傳承「干貝醬」手藝的原始動力,並以胡媽媽為招牌,從網路創業到澎湖開店,她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用料實在、產品精緻」的信念,用心深耕這份媽媽留下的家傳味道。

創業之初,沒有太多創業資金的胡慧君,選擇從成本低的網路起家,原本在台北從事飯店工作的胡慧君,起初為了兼顧網路的生意,幾乎是每天6點下班後,就立刻衝回家炒干貝醬炒到凌晨1點,等到早上5點再起床裝瓶。工作、事業兩頭燒的胡慧君,最後乾脆辭掉領著薪水的工作,當起稱職老闆專心經營這塊以媽媽為名的招牌。

創業3年多以來,胡媽媽的干貝醬靠著網友口碑相傳下,目前在美食團購界可說是小有名氣。原因在於真材實料的干貝醬,不僅選用澎湖產的丁香、魷魚、蝦米等新鮮食材,更特別的是,還能吃到一整顆的干貝!胡慧君直言表示,她的產品雖然較同級商品貴上近百元,但與其在價格上作競爭,用料實在才是更重要的。有機會到澎湖玩,帶罐「干貝醬」做為伴手禮,親自品嚐醬料的鮮美,也用心感受這份因思親而孕育而成的美味吧。

想念澎湖的海味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