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會計提款被盯上 不到1分鐘被偷走26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拿免費月曆送媽媽,馬上損失26萬,果真是免費的最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梧棲一名公司林姓女會計,3日下午提領公款26萬元,放在機車置物箱,因收到銀行發的月曆,就順路拿去市場給母親,沒想到才離開機車不到2分鐘,機車置物廂就被撬,26萬元也不翼而飛。女會計心急到快哭出來,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認為,林女可能在提款時就被盯上,從監視器畫面來看,林女在市場門口停車後,小偷就馬上迴轉停車,戴起手套走向機車,用蠻力直接扒開置物箱偷走現金,整個過程僅短短24秒。

林女走回機車時,並沒有發現所提領款項遭竊,直到回去後打開置物箱才發現皮包不見蹤影。她難過的說,「我非常難過,因為26萬我不知道要賺到什麼時候,難過到快死掉了!」26萬是她一整年的薪水,沒想到沒有立刻返回公司26萬塊就沒了,十分自責,希望警方能幫她抓到竊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