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超級龍捲風 義大利拍攝者差點來不及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我想到,鄉民在地震來時會先上ptt發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南部沿海城市塔蘭多(Taranto)日前遭受罕見的超級龍捲風襲擊,造成許多汽車、建築物毀損。由於當地人鮮少看過威力這麼強的龍捲風,紛紛拿出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拍攝,卻有人因此浪費太多時間,差點錯失逃跑時機。

▼超級龍捲風襲擊義大利,民眾貪戀拍攝忘記跑。(圖/取自臉書)

Vittoria Semeraro在臉書上分享她所拍攝的影片,起初龍捲風距離還很遠,一家人站在門口討論起這個難得一見的天災;但他們沒注意到龍捲風正朝家裡的方向前進,直到被風吹起來的雜物落在眼前,才趕緊把車開進車庫,並在最後關頭躲回室內。

據了解,這個龍捲風的風速達每小時200公里,所經之處除了破壞民宅、學校外,還造成1人失蹤、38人受傷,也讓周圍城市供電中斷。

點此觀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