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胸部大乳頭小?」 計程車司機猥褻精障女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5歲的劉姓計程車司機,去年1月份由基隆載女乘客前往三重,途中因為知道她患有精神障礙,就騙說有個小女孩的幽魂跟在她身邊,可以帶她去廟裡收驚,結果回程時趁機於山區撫摸其下體及胸部,甚至問她為什麼胸部大但乳頭小;高院在3日依強制猥褻罪判劉男3年2個月有期徒刑。

▼女子搭計程車時不幸碰到不肖司機;下為電影《計程車屠夫》畫面,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到達目的地之後,被害人於回基隆時再度搭劉嫌的車,劉將她載至山區後,表示要幫她按摩,接著手就進入其內褲撫摸,並指出,「妳還能生小孩。」之後又邊摸女子的胸部邊問她,「為什麼妳的胸部這麼大可是乳頭這麼小?」女子被嚇到不敢動,恰巧手機響起,司機才停止動作,還表示已經幫她消災解厄了。

女子回家後隨即大哭,把事情經過告訴母親和朋友並報警,隔天還把案發過程用電腦打字記錄下來。開庭時司機不承認自己有做出猥褻行為,還說是女子有精神分裂症,可能因此併發被害妄想症;之後一審判司機有罪,但他提出上訴。

審理此案的高院法官吳炳桂說,被害人雖然有精神官能症,可是有定時吃藥治療,而且報警時的說法和她跟媽媽、朋友所敘述一致,因此可信度高;倒是劉男明明是司機並非按摩師傅,卻主動替女乘客按摩,所以認定他猥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