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疑喝下「神仙水」啤酒被性侵 少女腦死成植物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1名17歲江姓少女在上月15日和朋友到桃園南崁1間KTV唱歌,歡唱期間啤酒疑遭下藥,江女喝下啤酒後昏迷不省人事,被載到汽車旅館性侵,直到隔天早上才送醫急救,但卻已呈現腦死狀態。江女除了下體有撕裂傷外,醫生也在她體內驗出俗稱迷姦藥「神仙水」的成分。

▼新興毒品「粉狀神仙水」,藥效如迷幻藥。

被害家屬表示,少女應該是遭下藥性侵,因為除了下體的撕裂傷外,醫生也在江女體內驗出了無色、無味的迷幻藥「神仙水」;家屬不滿事發近20天,嫌犯仍逍遙法外,質疑警方的辦案動作太慢。

對此,警方指出,目前少女處於腦死狀態,已經積極蒐證,目前約談9名關係人到案說明並製作筆錄,掌握監視器畫面,並依妨害性自主及重傷害等罪嫌,將其中6人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俗稱的「粉狀神仙水」屬於新興毒品,因年輕人廣泛吸食,被列為第3級毒品;藥性與李宗瑞涉嫌迷姦模特兒的迷幻藥相似,具有迷幻效果,有類似搖頭丸興奮作用,吸食後飄飄欲仙,不但無色、無味,且1公克藥粉調配150CC礦泉水,市價就可達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