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你,親親我 「初纏戀後」之男朋友,女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張關係有點複雜的「玩親親」照片。驟眼看去,你會有點頭昏眼花,搞不清楚究是誰在親誰,更遑論他們之間的關係了。

比較可以確定的是,中間的那一對應該是男女朋友。因為他們還會玩一般男女普通朋友不會玩的「騎馬舞」(騎乘位啦!),「革命情感」應該不是一 般般。

至於分處兩邊的左男右女,可能是男女朋友,也可能不是。可能是各自親嘴對象的「備胎 」(或小三)。當然,也有可能不是。重點是,他們對自己擔任「偏師」的角色,都用行動表達了:「我願意」。 

現代社會人際關複雜;同樣的,男女朋友的關係也跟著變得雜起來。這張照片倒是很真實的反映出這一點。感情世界有輸有贏。但照片中看到的,似乎是「四贏」:大家都有爽到。當然,最爽的還是中間的那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