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影片亞洲媽媽口頭禪 「不准交男朋友」寫實呈現

▲影片「亞洲媽媽的口頭禪」中,飾演媽媽的女主角很歇斯底里。(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裔青年拍的「亞洲媽媽口頭禪」,相當寫實呈現亞洲媽媽口是心非的模樣;例如在女兒面前嫌女兒「胖」,跟朋友聊天又一直說女兒很「瘦」;如一般傳統媽媽一樣要求女兒不准交男朋友、「不准三天兩頭換男朋友!」

此片的創作者Just Kidding(只是開玩笑)團隊,由兩個年輕亞裔男生巴特關(Bart Kwan)與喬喬(Joe Jo)創立於2007年,不僅設有facebook、twitter、部落格、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甚至很搞笑的寫起自己的「偉人傳記」,每部影片最後都會大聲呼喊「歡迎打擾我們!因為我們需要更多、很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熱情幫Just Kidding(只是開玩笑)團隊作中文翻譯。(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