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也等不及!史豔文、素還真同家較勁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想到魏蔓也是布袋戲迷~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雲州大儒俠史豔文重出江湖,將與霹靂布袋戲素還真一分高下?就連女神偶像魏蔓也是布袋戲的死忠粉絲,直呼好期待;超商業者在導入霹靂布袋戲後,更與金光布袋戲系列結盟,同步推出金光跨年新戲「九龍變」DVD,這下,霹靂代表素還真、金光代表史豔文,可真的是要在超商拼個高低。

▼魏蔓身為金光布袋戲戲迷,與布袋戲王子黃立綱同台推薦。(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在2009年導入霹靂布袋戲,同步開賣最新集數DVD,及各種週邊商品,今年找來以史艷文、藏鏡人、黑白郎君等知名角色聞名,廣受各年齡層布袋戲迷喜愛的「金光布袋戲」,跨年新戲「九龍變」將在12月5日起,於全台各分店同步推出,每隔週三販售最新集數DVD外,更導入如「金光系列拍拍樂」等服務,讓戲迷享受多元的收藏樂趣。(黃立綱在戲迷coser們伴舞下,演唱九龍變主題曲。圖/業者提供)

商品本部高銘賢本部長表示,自推廣布袋戲以來,已建立消費者到全家看布袋戲的習慣,希望消費者以更輕鬆、方便的方式,接觸台灣知名的傳統文化。除了超商通路性質推出具集DVD,更規劃不少週邊及活動,像是布袋戲年菜、原聲帶、明信片沖印服務,都可於「FamiPort」預購,當日中午前訂,隔天中午即可原店取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