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首度!五月天今天上午11 點 YouTube 總部線上開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呆了!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在台灣時間 11 月 29 日上午 11 點踏上 YouTube 位於舊金山山景市的美國總部舉辦「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演唱會,現場五月天將首度挑戰自己主持、演唱的即興線上直播演唱會,在這同時 Google+ 也邀請一名來自台灣的 VIP 粉絲夏天O一起參加演唱會,並和五月天一起同遊 Google 總部。

 

▲五月天在台灣時間 28 日從美國大西洋城辦完演唱會之後,隨即踏上位於美西的 Google 總部挑戰出道以來首度編曲、表演、主持的線上演唱會,預計台灣時間 29 日上午 11 點準時直播。(圖左/擷取自五月天阿信 Google+、圖右/記者洪聖壹攝)

五月天 11 月底從美國大西洋城辦完演唱會之後,隨即踏上位於美西的 Google 總部,預計在台灣時間 11 月 29 日上午 11 點進行演唱會,Google 也將同時進行全球線上直播,全程總共 60 分鐘,從選曲、編曲、表演、演唱甚至主持,全部「自己來」,在演唱會後預計台灣時間 29 日中午 12 點 30 分還將與台灣粉絲透過 Google + Hangouts 線上互動。

▲▼五月天開唱前將於 Google 總部先行對 Google 員工進行見面會,Google 還特別為每位團員設計了個人頭像的 Andriod 公仔衣服,圖為五月天阿信的 Andriod 公仔。(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也是 YouTube 大本營繼 LADY GAGA 跟小賈斯汀等西洋藝人之後,首度有亞洲藝人開唱的記錄,可說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之光,《ETtoday 新聞雲》也將在現場提供最新、最即時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