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露過頭!廣州車模尺度保守 曹陽算最辣

▲大陸嫩模曹陽以一襲鑽石透視裝驚艷武漢車展。(圖/取自曹陽部落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三大車展之一的廣州車展,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各車商請來的車模走秀,由於之前的車展,車模都裸露過了頭,引起高層的關注,這次車展上的車模美麗依舊,但服裝的尺度明顯保守許多。

這次廣州車展上最火的車模當屬18歲嫩模曹陽,不只因為她美,不只因為她年輕,而是她的服裝尺度最大,不過是領口開的低就算是最辣的。

要比美麗,其他車商請的車模都不輸人,但服裝尺度明顯保守許多,這是因為之前大陸各大車展的車模都裸露過了頭,引起大陸高層的關注,車商都自覺的把車模服裝多加些布料,然後多加一點吸引目光的元素。(看更多曹陽性感美照)

活力四射的熱舞,同樣吸引不少參觀民眾的圍觀,其實車展的確少不了車模,但也不一定要穿著暴露,單純的欣賞美女也很好。

18歲嫩模曹陽在廣州車展的人氣火紅,不少人到車展一睹她的風采,她近日也在微博po出捧乳性感照,只見她用飄逸捲髮遮住重點部位,一雙性感紅唇、眼神嫵媚,在網路引起瘋傳。

▼G奶嫩模曹陽性感美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