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頻出包 立院預算中心:意外不斷檢討流於形式

我們想讓你知道…哼!罵死他他也不會改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狀況不斷,立法院預算中心看不下去了。在預算中心的報告中指出,桃園機場公司自民國99年11月1日成立至今,各種意外事件未曾間斷,而桃機公司改善效果欠佳,檢討流於形式。

◄桃園機場頻傳漏水,影響國家形象。(圖/東森新聞提供)

依照立法院預算中心的報告,桃園機場公司自99年11月1日成立,意外狀況頻傳,媒體共報導桃園機場公司36起意外事件,包括16件漏水、積水、滲水事件,以及管制區遭闖入、空橋撞傷客機、停機坪下陷等危及飛航安全的事件。儘管桃機公司加以檢討並提改善措施,但意外事件還是接連發生,改善效果欠佳,檢討恐流於形式。

預算中心表示,桃園國際機場為國內外旅客出入國門的重要門面,但航廈漏水、設施故障等不當等事件頻發生,不僅使國外旅客對台灣國際機場的觀感不佳,也 使國人對政府改善措施失去信心,影響國家整體形象。桃機公司應建立嚴謹的意外事件管控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