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得三女 傳租房找六保母日夜照顧

▲連惠心一口氣得3女,請來六個保母日夜照顧。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陳相宇/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透過代理孕母獲得三女,《時報周刊》報導,她不但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還找了六個保母日夜照顧,甚至因為房子不夠住,還另外租房子安頓小孩。

喜獲三女的連惠心讓連家兩老也跟著喜孜孜,但45歲的她還有工作要兼顧,周刊報導,她為了愛女,不但把心力轉回家庭,還為了照顧三個女兒,一天兩班、總共找了六個保母,時時刻刻給女兒最好的照顧,畢竟三個孩子真的得來不易。

透過代理孕母在台灣產子目前不合法,連惠心必須遠渡重洋到美國找代理孕母,相關業者表示,婦女超過34歲,卵子品質下降,要透過孕母生子可說難上加難,連惠心辛苦了15年,如今終於「做人」成功,對連家兩老來說,心中一顆石頭終於可放下。

一口氣多了三位千金,連惠心位在仁愛路的房子已不夠住,她還特別為了女兒另外租房子,希望給女兒最好的照顧。這份上天給的禮物,讓初為人母的連惠心願意把重心全部移回家庭,當一個最稱職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