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竊聽! 使用line、whatsapp不再安全

我們想讓你知道…偵信業者快出動!劈腿的人小心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脫逃時,警方曾公開宣稱,如果嫌疑犯使用智慧型手機特有的網路通訊軟體,例如whatsapp、skype、line等都無法監控;現在加州企業家現在獲得一項「合法攔截」技術專利,並表示這「能讓政府『暗中錄下』VoIP談話內容」,意即如果你的通訊內容隨時可能被監控。

►日前LINE推出4款聯名新遊戲,當天立即攻佔App Store免費排行榜。(圖/網友提供)

美國Slate線上雜誌報導,提供與Skype類似的VoIP-PAL聊天服務總裁Dennis Chang宣稱,他的系統能讓當局透過取得嫌犯的使用者名稱和註冊資訊、找出和監聽嫌犯;這套系統不只能攔截對話,「資料、影片或多媒體資料等所有串流資訊」也難逃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