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人妻女警被同事撿屍? 指控酒後遭帶回寢室性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6警察隊一名已婚、30多歲的女警,指控今年5月份先後被同隊2名已婚男警性侵與性騷擾;目前國道警方已把案件函送檢方,該隊隊長、副隊長以及駐區督察員、國道警局督察長也遭到連坐處分。

▼警界傳出女警被男同事性侵的醜聞。(圖/翻攝自TVBS)

這名女警在10月下旬指控,5月份同事們一起在隊部餐廳用餐,她因為喝醉被抬回寢室,當晚就遭扶她回寢室的一名同隊男警性侵;到了隔天晚間,她又被另名同隊男警強行擁抱。

國道警察就此案於本月2日召開人評會,7日函送法辦;因為案子拖了快要半年,因此該隊隊長被記過2次,並調離主管職,而事發後就知情的幹部,同樣被記過2次。

國道警察局副局長何春乾指出,被指控的2名男警都否認涉案,而且調查之後,女方也提不出具體證據;還有員警私下表示,提告的女警不只拿不出直接證據,供詞也有許多出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