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後國共首度接觸 王毅、吳伯雄會面不開放採訪

▲十八大後,王毅(上圖)與吳伯雄會面。(圖/資料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20日中午與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在福建三明市會面,由於這是國共高層在中共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後首次會面,外界關注雙方是否表達對兩岸關係新看法,可惜的是這次吳王會大陸方面不開放採訪,也不讓媒體有詢問的機會。

據了解,吳伯雄這次訪陸多屬私人行程,18日抵達廈門後,先與福建省長蘇樹林會面,隨即前往武夷山,20日再與王毅碰面;王毅在18大後,搭機南下就為與吳伯雄會面,在福建停留不到24小時,他必須又要趕回北京。

另外,由於現在正值大陸官方人事安排與更迭的關鍵時期,王毅職務是否有所調動也備受外界關注,一直以來,他都非常低調不願多談,再加上這次吳王會大陸官方不開放採訪,也不讓媒體有詢問的機會,他的下一個職務安排為何仍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