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失控呼巴掌 將5歲童塞進水桶旋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壢環東幼稚園任職的38歲林姓女老師,被家長指控在情緒脫序下打了5歲男童一巴掌,還把他硬塞進水桶裡體罰。因5歲男童臉上留有巴掌痕,才被家長發現;而男童至今仍不敢上學,家長決定提告。目前,幼稚園已開除女老師。

朱童的越南籍生母親15日由議員梁為超陪同提告,控訴林姓老師看到兒子與同學打鬧躺在地上,沒釐清緣由就把孩子帶到隔壁的音樂教室處罰,先是呼巴掌,再將他塞進同高的水桶裡旋轉,要他自己爬出來,一度造成小朋友暈眩。

▼為呼巴掌示意圖,非本人,請勿模仿。(圖/資料照片)

男童母親心疼的說,9日接兒子下課時,兒子一見到她就嚎啕大哭喊著:「老師打我!」林姓老師解釋,小孩臉上的瘀傷是和同學玩鬧時跌倒受傷的,當時她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兒子恐懼上學,詢問下才知道兒子在學校被老師體罰。

環東幼稚園張姓園長表示,原本相信林姓老師的說法,釐清事件經過後,目前已將林姓女老師解聘,並願意負擔朱姓男童後續所有的醫療費用,強調一定會負起責任,並向家長道歉。

園長更說,林老師有近20年幼教資歷,2個月前到幼稚園任教,不料會用這種方式管教學童,未來會另覓老師取代林老師的工作;而被指控打童耳光的林老師則不願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