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狼襲擊俄羅斯村莊 遭驃悍阿嬤掄斧劈開腦袋

我們想讓你知道…俄國人根本就是從年輕猛到老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都別想惹俄國阿嬤,誰都別想!最近達吉斯坦(Dagestan)一處村莊遭到瘋狼攻擊,造成大量牲畜死亡。一位名叫瑪蘇多娃(Aishat Maksudova)的阿嬤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竟拿斧頭直接劈死了這頭猛獸。

▼俄國阿嬤:我就是這樣劈死牠低!(圖/取自metro UK)

瑪蘇多娃表示,「當時那匹狼跳到我身上,還用爪子壓住我的腿;我一點也不害怕,舉起手就要打牠,可是牠又用前腳壓制住我。」瑪蘇多娃受訪時咬牙切齒地說,「我恨不得親手掐死這頭畜生」,不過最後仍用了比較保險的斧頭。

瑪蘇多娃向當地媒體示範屠狼過程,她一隻手鉗住狼的下顎,另一手則掄起斧頭往牠的腦袋猛劈。儘管這匹狼不斷揮舞著爪子掙扎,還是只能怨恨地死在驃悍阿嬤手下;而瑪蘇多娃力抗村裡的大敵,也只有左手掌遭狼牙輕微割傷。

▼阿嬤精采重現屠狼經過。(影片取自ibtimes.co.uk,若無法觀賞請點此)

Video News provided by IBTimes TV. Visit IBTimes.co.uk for Latest News, and Business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