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女遛狗遭襲胸5秒 色狼辯「等當兵太無聊」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鬼理由!

▲新竹縣李姓男子對一名遛狗女子襲胸。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林育泉/新竹報導

新竹縣1名19歲李姓男子,13日晚間騎車行經竹東鎮東榮路、安東路口時,鎖定一名遛狗的女子,趁其不注意、雙手從後方偷摸胸部近5秒,隨後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將他逮捕時,他竟辯稱是因為「等當兵太無聊」才會犯案。

根據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19歲的李姓嫌犯騎車把車停在東榮路的巷口,沒多久,一名穿著俏麗的女子牽著小黑狗出門散步,經過李姓嫌犯身邊時,李男先仔細打量對方,女子不以為意繼續散步,李嫌犯隨即把車騎走。

5分鐘過後,李嫌又調頭回來,像是在等人一般,遛狗的被害女子一出現,李嫌立刻衝上前去熊抱襲胸,女子不甘受辱想追打李嫌,無奈手中牽的小黑狗似乎嗅到危險,怎樣都不願跟主人走。

所幸案發現場巷口有監視器,警方比對車牌逮人,李嫌被逮時竟辯稱,因為等當兵無聊,加上一時衝動才會犯案;警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將李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