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死老太婆」 資深電影女星喬琳提告勝訴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曾經在知名電影《瘋女十八年》中參與演出的資深藝人喬琳,日前在住家附近郵局提款機領錢時,和一名李姓婦人發生爭執,李婦一句「死老太婆」讓喬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法官認為,死老太婆有貶損老而無品婦人的意思,判決李婦拘役10天並賠償2萬元;李婦則強調一定會上訴到底。

資深演員喬琳本名姓耿,30多年前曾參與多部知名電影演出,還拍攝川貝枇杷膏廣告,這次再度面對鏡頭,卻是要捍衛自己的權益。去年9月,喬琳到住家附近郵局提款機領錢,和一名等領錢的李姓婦人發生爭執,對方一句「死老太婆」,讓喬琳決定提告妨害名譽。

法院認為,死老太婆有扁損人老而無品的意思,判決喬琳勝訴,判決李姓婦人拘役10天、賠償2萬元;不過,讓喬琳更在意的是,當時身上戴的翡翠項鍊,在拉扯中不翼而飛。

當時郵局監視器沒有拍到細部過程,李姓婦人在法庭上強調沒有罵人,更沒有趁機摸走項鍊,將會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