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推出「情侶閃光版」 可與另一半公開曬恩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會想用嗎......?

▲臉書推出情侶版,讓兩人動態結合。(圖/翻拍自www.slashgea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用臉書情侶版嗎?擁有1億多用戶的臉書,近日對外宣布新功能,他們升級「Friendship Pages」,可讓情侶或好友任2人,可以選擇把兩人臉書版面合併,之後的動態、留言等訊息,兩個人都可以看到,成為名副其實的臉書「閃光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新的友誼頁面可以讓你選擇一位好友或情人合併版面,兩人可以一起或單獨分享照片、動態等內容,共同友人也會顯示在上面。目前大部分的用戶只能看到舊版,未來新改版可以讓「2人友誼世界」設定出一個特殊的分享平台。

不過臉書新功能公佈後,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可以和自己另一半共同分享甜蜜照片或動態是很棒的事;也有網友覺得,合併實在太閃了,反而很容易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