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頂級家電市場 三菱引進日製旗艦冰箱、除濕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看準台灣頂級家電商品的市場潛力,三菱電機推出智慧瞬冷凍旗艦5門電冰箱、3.1公斤超輕量級吸塵器、18公分超薄型除溼機等新商品,業者說,這些新產品在日本一上市就創造銷售佳績,引進台灣之後相信也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光瞬冷凍旗艦5門電冰箱,擁有光維他命、光能量瞬間冷凍、光脫臭等獨家技術。(圖/三菱電機提供)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兼總經理村田行雄表示:「三菱電機對開發創新技術且同時兼顧節能環保一向來不遺餘力,今年更以台灣家電市場需求及消費者使用習慣,引進日本國內具高人氣的銷售頂級環保智能家電系列產品。」2012引進的精品家電,包括強調光源技術及收納美學的光瞬冷凍Z65W旗艦5門電冰箱,擁有光維他命、光能量瞬間冷凍、光脫臭等獨家技術,並提供645公升的超大容量、獨立棚架有效收納各式食材,給喜好整理、注重清潔的消費者,兼具便利實用及享受料理烹飪的樂趣。

超輕量氣旋吸塵器和僅有18公分的薄型除濕機,在日本創下亮眼銷售成績。(圖/三菱電機提供)

18公分超薄型除溼機,創新的機體內部乾燥機能,內除菌、外抗菌,輕鬆除濕、輕鬆乾衣,獨家的白金抗菌濾網及抗氧化天然藥盒可創造室內好空氣,並幫助抑制衣服變黃。而繼去年引進氣旋型吸塵器後,今年再推出只有3.1公斤的超輕氣旋/紙袋型吸塵器,透過氣動刷技術輕鬆吸附各式髒污及毛屑,讓打掃變得更輕鬆、更有效率。

台灣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吳力浩副總經理指出,台灣三菱電機的創新技術,製造出環保智能慧科技的「綠能效率產品」,更是世界科技同步接軌,為保護地球環境有更積極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