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國務機要費 蘇貞昌:重點不在刪多少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來當總統就不會這樣搞....

▲馬英九刪機要費,蘇貞昌強調重點不在刪多少錢。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馬總統主動提出刪減1000萬元國務機要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回應,重點不再刪多少錢,而是錢怎麼花,拼經濟沒有人會反對。

總統馬英九6日上午參加2012第10屆遠見雜誌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致詞時指出,他願意主動刪減國務機要費新台幣1000萬元,希望朝野勿再不必要內耗,回到拚經濟主軸。

►馬總統呼應民意,刪減國務機要費。

同樣的時間,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正在參訪彰化社頭鄉,了解織襪產業現狀,他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蘇貞昌表示,馬總統就任以來,國務機要費一直在增加,他覺得很不應該,本來就應該砍掉;但民眾質疑的是錢如何用的,很多人覺得國務機要費不應該這樣花用。

蘇貞昌表示,總統說要拚經濟,沒人會反對,行政院長是總統指派,立法院也是國民黨占多數,說要拚經濟沒人阻擋,呼籲總統不要把拚不出成績的原因歸咎於在野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