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吼!妻喊吃飯 男高速公路上棄車抄近路狂奔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懼內的極致!

▲王太太的「獅吼功」,媲美《功夫》裡的包租婆。(圖/取自《功夫》影片,加設計對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岳西縣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接到妻子打電話來催吃飯,王男聽了一驚,立刻把車靠邊丟在路肩(大陸稱應急車道),翻身下高速公路,以便抄近路狂奔回家。王男此舉被發現後,接到交通罰單,罰款200人民幣(約937台幣),並扣違規點數6分。

《廣州日報》報導,10月31日11點多,安慶高速五大隊民警巡邏到六潛高速獅形隧道入口處時,發現前方應急車道停了一輛銀灰色的廂形車,但車上空無一人,民警透過車號聯繫到車主,才5分鐘,獅形隧道入口邊的山坡竹林裡,就有個人急急忙忙趕來,此人就是車主王男。

王男坦承,他家就在附近村子,當天上午他在岳西縣城辦事,回家時是10點多,正開在高速公路時,妻子打電話來催他回家吃飯,他心想從岳西縣黃尾下高速公路、再從小路回家,「時間肯定來不及了」,於是就把車子停在應急車道,鎖好車就從高速公路旁的邊坡抄捷徑。

民警聽完,便開出交通罰單,做出罰款200人民幣、扣6分的行政處罰。一餐飯吃掉他將近1000台幣,王男也大嘆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