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受訪者一面倒支持歐巴馬 中國例外!

▲美國國內民調,歐巴馬(左)跟羅姆尼旗鼓相當,但在全球民調,歐巴馬狂勝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國內民調上,爭取連任的歐巴馬跟共和黨對手羅姆尼旗鼓相當,但在全球的民意調查方面,多國受訪民眾一面倒支持歐巴馬連任,當中只有中國民眾希望羅姆尼成為美國總統。

MSN新聞頻道在全球36個國家進行民調,發現有八成一受訪者支持歐巴馬再做四年美國總統。只有一成九受訪者希望羅姆尼勝出。

但當中只有中國的民眾支持羅姆尼,有五成二人希望他勝出,只有四成八的人支持歐巴馬。至於香港方面,八成半受訪者支持歐巴馬,只有一成半人支持羅姆尼。

在台灣,大部分受訪者亦支持歐巴馬連任,支持率達六成九,支持羅姆尼的只有三成一。其他亞洲地區,諸如日本、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和印度等,都支持歐巴馬。俄羅斯也希望歐巴馬連任,支持率達七成三,羅姆尼只有兩成七支持率。

在英國,歐巴馬的支持率達到八成半。羅姆尼得不到英國人青睞,據信是他曾在今夏批評「英國沒有為倫敦奧運準備好」的言論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