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孫悟空登動漫10大要犯榜首 常讓地球快毀滅

我們想讓你知道…傳說中能夠制衡悟空的,就只有琪琪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公布的「10大通緝要犯」,常常讓人聞之色變,而多年前也曾有網友搞笑地列出動漫界的「10大要犯」,還洋洋灑灑列出罪行,最近又開始被討論起來。榮登第1名的是《七龍珠》的主角孫悟空,因為他常讓地球處於毀滅邊緣;另外,榜上有名的還有「柯南」以及「金田一」,因為他們走到哪都會有命案發生。

▼進入超級賽亞人第三段變身的孫悟空。(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卡通《七龍珠》,取材自大陸《西遊記》,主角孫悟空擅長決鬥,被稱為史上最強人類。但網友戲稱,只要孫悟空走到哪,就會跟敵人打到哪,甚至好幾次打到差點將地球毀滅,因此被稱為宇宙亂源,更成為動漫界中的頭號要犯。

榜上有名的還有柯南,因為《名偵探柯南》每集總有人被殺害,有人算出這系列動漫推出17年來,共死了702人;還有網友算柯南才7歲,萬一他80歲,死掉的被害人恐怕會達6萬多人。

▼只要有柯南的地方,絕對少不了命案。(圖/取自網路)

而說到柯南,就不能不想到另一名破案高手金田一,他也是去到哪都會有慘案發生,網友還把他和柯南並列為「東京雙煞」;最近還有電玩公司推出柯南結合金田一的電玩,結果就有民眾擔心,這兩人碰在一塊兒,不知又會鬧出多少人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動漫界新崛起的麻煩份子,網友公認是《海賊王》的魯夫,而《足球小將》的日向小次郎,因為射門力大無窮,有如人間凶器,也進入榜單中。其他入圍「動漫界10大要犯」的角色還有《魁!!男塾》的江田島平八、《烙印勇士》的凱茲、《內衣教父》的近藤靜也、《神劍闖江湖》的緋村劍心,還有《無限住人》的萬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