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女性55歲時成為「完美廚娘」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嗚,媽媽好偉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燒菜絕不是設定烤箱溫度、煮泡麵、煎荷包蛋這麼簡單。英國一項市場調查指出,女性從20多歲開始接觸烹飪,要一直到55歲才能將廚藝發揮到極致,隨心所欲做出一桌美味的菜餚。

▼女性約要到55歲才會成為完美廚娘。(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這項調查是由英國超市Co-operative Food所進行,他們訪問1000名婦女,發現有85%的受訪者要到55歲以後,才具備充足的廚房知識與經驗,可以準備一桌12人份的晚餐,包括烤肉、自製麵包、義大利麵、冰淇淋,而且沒有一道餐點的味道走樣。

調查指出,女性約在21歲時第一次烤蛋糕、23歲第一次煮情人餐、26歲第一次舉辦晚餐派對、27歲第一次為全家人做聖誕大餐。但在成為「完美廚娘」以前,很可能經歷許多失敗,包括蛋沒煮熟、青菜煮爛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