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大生嫌媽媽土氣 不讓到校送棉衣只准快遞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心裡應該超受傷的 Q__Q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一位張女士惦記剛考上大學的女兒,日子過得拮据的她還特地幫女兒買了防寒衣物,但沒想到女兒竟嫌她土氣,不想讓她到學校,執意要求快遞送過去。

《半島晨報》報導,家住大連市沙河口區春柳街道泰安社區的張女士,上周請幫萬家志願者聯繫快遞給女兒寄東西。原來她的女兒今年考上了黑龍江省一所大學,因為那裡氣溫比大連低,她怕女兒冷,就給女兒買了鴨絨被、厚外套等防寒衣物。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包裹寄送是一項便利服務。(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張女士本來覺得,既然快遞也得花錢,同樣都是花錢還不如自己花車費把東西親自送過去,還能看看女兒。然而,女兒得知母親一心想去學校,便說出心裡話。原來她入學時看到同學的媽媽打扮都比較時尚,穿得也很漂亮,自己的媽媽跟人家一比較,顯得既土氣又老氣,她覺得很沒面子。所以,她打定主意再也不會讓媽媽在同學面前出現。

得知女兒的想法後,張女士雖說心裡一時接受不了女兒嫌棄自己,但還是打算聽女兒的話把東西快遞過去。張女士說,為了供女兒讀書,自己只能節儉,希望孩子以後能懂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