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人又像猩猩 75年前神秘「猿人」照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網友可以幫每日郵報解答,這照片究竟是怎麼回事嗎?

▲猿人照片又曝光,引發廣泛討論。(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實猿人照片曝光?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網站刊登1930年代時拍的多張照片,照片直指是當時在巴西發現的「猿人」(apeman),只見他有巨大的嘴唇、手掌往內彎曲,走路的樣子就像是猩猩或猿般,讓野人傳說又再度掀起討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張詭異的照片早在1937年就已被荷蘭一家雜誌刊登過,當時也曾引起軒然大波,照片中穿著正式的一男一女,拉著像人又像猿的人拍照。疑似猿人的照片主角雖然長有人類髮型,穿著正常衣服,但五官及走路姿態都讓人聯想是猿人的可能。《每日郵報》更提出疑問,這相貌特殊的人到底是化妝效果,還是真的猿人,畢竟當時可沒有電腦合成照片的技術。

有專家分析「他」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又留有當代的髮型,且身體關節與人類相同,應該是造假的;也有網友認為,這猿人應該是人類高超的化妝技術所裝出來的,照片人物造假的可能性較高。

▼照片主角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又有當代的髮型。(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