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風」重創加勒比海國家 65人死亡

▲颶風珊迪重創加勒比海地區。圖為怒濤嚴重沖毀牙買加岸邊的一處房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登陸美東之前,「科學怪風」(Frankenstorm)珊迪(Sandy)已在加勒比海國家造成重傷亡。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7日晚,珊迪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65人,其中海地就有51人。

海地官員今天表示,颶風珊迪橫掃加勒比海地區,在海地造成51 人死亡,另有15人失蹤。
美洲最窮國海地有成千上萬居民住在難民營,在暴 雨、強風和洪水襲擊下,先前報死亡人數為44人。 海地尚未完全走出2010年毀滅性強震,而珊迪在海 地肆虐,讓這個颶風到達美國前的死亡總數已來到65人 。
專家預測珊迪30日稍早登陸美國時將造成毀滅性衝擊 。

古巴為加勒比海國家中,受風暴摧殘較烈的國家之 一。古巴國營媒體今天報導,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已開始視察維拉克拉拉省(Villa Clara)和 聖靈省(Sancti Spiritus)等中部受到損害的省份。 當局表示,珊迪在古巴造成11死,其中9人死於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uba),2人死於關達那摩( Guantana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