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笛被罵 瀋陽火車司機下車打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列運煤火車駛至平交道口時鳴笛,一名男子疑似被嚇到,氣得大罵司機,沒想到司機立刻下車與男子打架。火車停在道口兩小時,造成交通堵塞。

事發於25日上午10點左右,運煤火車行駛至瀋陽大東區東貿路時鳴笛停車,一位正沿著鐵路行走的男子可能是被鳴笛嚇到,回頭罵了司機。有民眾指出,男子爬上火車,與司機扭打在一起;也有民眾說,兩人是在火車下發生拉扯。

而火車停在道口,造成東貿路至東陵西路一帶交通堵塞,不少路人從火車兩節車廂間的狹縫通過(上圖/華商晨報)。警方獲報後到場調解,將男子帶走。約中午12點,火車司機將火車駛離現場。

該道口值班崗亭內的工作人員表示,該列火車是在此換線進入瀋海熱電廠送煤的,全車有50多節車廂,「要不是司機被打,火車早就走了。」

不過,瀋海熱電廠宣傳部門工作人員說,該火車並不是瀋海熱電所屬運輸車,「我們的運輸車只能在廠區內行駛,沒有在外道行駛的權利。」

瀋陽市鐵路局則指出,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如果是員工存在失職,一定會進行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