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別人的! 人妻出牆判賠夫320萬

▲爸爸是AB型,小孩不可能是O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吳姓人妻出軌還生下一兒一女,王姓丈夫毫不知情,直到兒子上生物課發現血型與雙親不合,王男才發現白白幫別人養兒女;台北地院判決吳女應賠償王男320萬的扶養費,全案可上訴。

據調查,王男、吳女於77年結婚,育有一雙兒女,其中兒子患軟骨發育不全症,王男因此結束旅行社事業,在家照顧小孩。兒子上國中後,好奇詢問父母血型,王男意外發現,AB型的他不可能生出O型兒子。

吳女經追問後坦承,兩個小孩是跟別人生的,王男提起否認婚生子女之訴,勝訴確定,獲賠慰撫金100萬元,兩人也因此離婚。王男再打官司,要求賠償多年家庭支出、扶養費共926萬餘元。法官認為審酌兩造的消費支出,計算出吳女應給付扶養費320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