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長得像小吃攤老闆 越南籍人妻通姦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家在「白養」時間不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許姓男子與越南籍妻子育有5名子女,但許男覺得老四長得像鄰居,懷疑老四、老五都不他的種,暗中做DNA親子鑑定,果然證實「幫人養孩子」,憤而控告妻子通姦,許妻因此遭起訴。

家住新北市汐止的許男(42歲)與越南籍妻子(31歲)結婚12年,當時妻子年僅19歲,婚後陸續生下三名子女;前年夫妻倆發生口角,許男趕妻離家,後來兩人和好,許妻再度懷孕,前年底產下一子,去年初又受孕,同年10月生下老五。

不過,許男發現1歲多的老四與附近小吃店的老闆愈來愈像,懷疑妻子出軌,小孩不是他的種,今年3月他偷偷拔下老四和老五的毛髮,送台大醫院作親子鑑定,果然發現兩個小孩是別人的,怒控妻子通姦。

許妻坦承與已返回越南的同鄉「TUNG」多次不倫,但因「每天陪老公睡覺」,她也不知道小孩的父親是誰。許男則懷疑妻子劈腿多人,老四、老五的生父可能不是同一人。由於許男無法證明小吃店老闆與妻通姦,無從提告,檢方只好單獨將許妻起訴;目前兩夫妻已分居,許男照顧老大老二老三,許妻養育老四老五。

屏東美熟女「跳蛋」被摸走 小偷落網只找回內衣褲

日本年新增6000名AV女優 高學歴者優先入行!

指尖創意老闆 捷運「創意伸指」觸碰女下體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