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吉他湯杓,為餐桌帶來歡樂的音樂氣氛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人在上高中或大學時,會迷上彈吉他這件事,即使彈到手破長繭疼痛,也依舊堅持著繼續彈下去,畢竟能夠自己彈奏出一首音樂,跟聽著電腦或CD裡放出來的是非常不同的感覺,回想起來有多久沒有再碰觸音樂、吉他這件事?是否每次看到吉他的相關物品都會想起那段青春熱血的練琴時光?誰說懷念過去一定要有淡淡的哀傷?就用帶有點一點搞笑歡樂的吉他湯杓陪你一起回味年輕時候的熱血音樂吧!!

001
跟真實吉他一樣擁有不插電木吉他與搖滾電吉他兩種款式,你曾經學過的是哪一種呢?就用它來代替家裡的普通湯杓,有點滑稽又有些懷念的感覺,就連喝下去的湯都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0001
簡單的吊牌上加入了瓦斯爐上的轉動紐,微小的細節與湯杓擁有一致性,一組美金12塊,約台幣360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路找找囉,一個簡單造型的湯杓就能夠輕輕的為生活揚起漣漪,注入與平常不一樣氛圍,多了些歡笑與溫暖,這正是它們發揮功用的地方。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沙拉攪拌食器組合,亦可當湯匙用,收藏也相當省空間

積木堆堆樂,可以節省桌上的使用空間,更可以吃的好有趣

三合一料理夾,可將叉子與湯匙頂端結合作為夾子使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