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句話/戴勝益:FB朋友,60個就夠了


▲戴勝益曾說:FB朋友,60個就夠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落落長的交友名單上交錯著陌生與熟悉的人名,在這之中,有多少人能真正幫助自己呢?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曾說:「FB朋友,60個就夠了」在網路引發廣大迴響。他認為,大家以為透過網路聯絡感情很容易,但朋友往往就這樣被「搞丟」了,不如將朋友刪除到剩60個,保持與這些人的聯絡,這樣,才能建立人緣,「只要你人緣佳,人脈自然就好。」

「FB朋友,60個就夠了」這一句話也許讓你對「人脈」有了不一樣的看法,甚至開始著手刪除臉書上看似熟悉又不是很熟悉的人名。《ETtoday新聞雲》即將來臨的周年慶也需要你(妳)的一句話,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輕鬆讓自己的年終獎金更大包。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第一名「講」金有10萬!

►►去看「ET Metro」捷運報的介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OS、iPhone版-直接按此下載

►►Android版-直接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