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垃圾桶、膠帶封嘴 浙江變態女師虐童只為好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壞了,真的好可怕!

▲浙江省溫嶺市一所「藍孔雀幼稚園」發生誇張虐童案件。(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嶺市24日發生誇張虐童案件;一所幼稚園的女老師將男童耳朵大力拉扯並向上提起,把他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男童哭喊求饒,但她卻樂在其中,露出開心笑容,還拍下照片po上網炫耀,表示「很好玩」。

照片中,男童耳朵被拉扯到扭曲變形,雙腳被拉離地面約20公分,痛苦表情與開心的女老師形成強烈對比。照片在微博曝光後,憤怒網友展開人肉搜索,尋線找了城西街道的中心、牛津兩所幼稚園,但都未找出女老師下落;最後警方終於查到,這名「揪耳女魔」是溫嶺市藍孔雀幼稚園小二班的老師顏豔紅。

▲「揪耳女魔」顏豔紅用膠帶將幼童封嘴、「倒栽蔥」扔進垃圾桶。(圖/取自網路)

24日下午,顏豔紅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虐童只是好玩」;憤怒網友人肉出她的身份證字號、手機號碼、QQ帳號、家庭住址、畢業院校等,在她的網路空間發現702張幼稚園的照片,其中也有不少虐童照;兩張用寬膠帶將幼童封嘴,還在照片說明打上「活該」、三張將幼童「倒栽蔥」扔進垃圾桶,另有多張互相親吻、跳舞時被脫掉褲子等幼童不雅照。

溫嶺市教育局目前已介入調查,並令藍孔雀幼稚園立即辭退這名女老師,同時,教育部也已向公安部報告,將深入追查有無其他相關人員涉案。

近日大陸虐童案件層出不窮,先是山西太原的幼稚園老師狂呼5歲女童70下耳光,隨即又傳出殘忍的「揪耳女魔」案,網友已轉發10萬多條評論,要求嚴懲這名虐童女教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